枫溪舞

平安世界狗粮日常 5

2.5天然的一天

飘沐:

今天晴明sama带着三个金卡爸爸们去打御魂副本,准备打点好的四星甚至五星的御魂出来可以好好提升一下爸爸们的实力。


话说最近这几天的活动好多,金卡爸爸们都觉醒了穿着华丽丽的衣服,相比较一下自己身上简陋的衣服觉得自惭形秽,咳,不过作为一只狗粮卡要求不要太高啦认真攒经验以用于投喂事业才是正事哈哈(干笑)。


进入了御魂副本之后,首先行动的当然是运动神经最强的相叶爸爸,直接开启三点鬼火大招落叶漫天让对方集体掉血2000+,大野爸爸看着他说:爱拔酱好厉害的时候,因为没有鬼火了,所以冲上前用普通招式踢了一脚,也扣掉了对方单体3500+的血。


很快一只就倒地了,然后樱井爸爸也不甘示弱,说:“satoya你看我的!”然后冲上前去突突突突突了……额……我也没数清楚是多少下,反正对方早就倒地了……


相叶爸爸一看樱井爸爸这么厉害,也不甘示弱的开始使用大招。


在两回合后……因为樱井爸爸和相叶爸爸类似争斗一般的输出,导致每次到大野爸爸就没有鬼火可用,然后我们这群狗粮早就已经扑街躺好围观。


而三位SSSR大神的血除了大野爸爸在收到攻击后会自动吸收伤害的30%外,其他两位的血都掉了一些。


最后的大boss带着小弟们出场的时候,大野爸爸终于忍不住吼了这两个沉迷输出让他无法治疗的两个式神:“能不能留点鬼火给我用用了!”


“果咩利达!我错了!”第一个道歉的相叶立刻开始使用起普通攻击。而樱井也不敢占用鬼火,使用普通攻击上去踹。


“翔君……你是个输出……”


“啊!对啊!”救命为什么爸爸们会忽然变蠢了……咳咳我什么都没说。


总而言之,最后还是在一滴血没少的情况下打完了这次副本。


我是不会告诉你因为相叶爸爸和大野爸爸在最后狂刷血,让樱井爸爸一脚一脚慢慢的踹死了大boss。


“翔君一脚一脚踹死大boss的样子可帅了!”相叶爸爸在拼命的夸着樱井爸爸。


“翔君最帅了!”大野爸爸也夸着。


“嘿嘿嘿。”勾起嘴角笑的得意的露出一点小舌头的樱井爸爸,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走路有点一瘸一拐的样子。




嗯……今天也是很日常的一天呢……(扑街其实一点都不疼,真的不疼QAQ。)




………………………………………………………………………………………………




明天让樱井爸爸跟相叶爸爸单独下副本啊,有好的SA梗吗?



评论

热度(18)